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称因心烦意乱当街扎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02:29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刘洋 通讯员李振斌)4月17日晚,一女子当街打电话,突然被一男子持刀扎伤。记者昨天获悉,东城分局北新桥派出所在事发两小时后将犯罪嫌疑人控制,据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与受伤女子并不认识,嫌疑人称因心烦意乱。

  路上莫名被扎伤

  当晚11点半,北新桥派出所接一群众报警,在东城区西仓门胡同有一个女子受伤倒地。受伤女子是附近餐馆的一名女员工小菲(化名)。她回忆,自己正打电话,无缘无故被一男子扎伤了肚子。“我捂着伤,强忍疼痛回到宿舍就倒下了。”

  民警调取监控录像,根据案发时间确定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

  心烦意乱随意扎人

  巡逻民警随后沿着大街寻找嫌疑人。18日凌晨1时30分,巡逻民警在东四北大街发现一男子体貌特征和嫌疑人相像,盘查后确认就是嫌疑人。

  经初步审查,该男子姓方,24岁。据方某交代,因为女朋友和他闹分手,心情不好独自喝闷酒。当晚酒后走到大街上,看见一年轻女子正在打电话,心烦意乱遂拿出随身携带的折叠刀将该女子扎伤后逃走。而他和受伤的小菲并不认识。

  目前,犯罪嫌疑人方某已被东城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扎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