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醉酒连遇强奸与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1日12:54  东南网

  东南网-海峡导报4月21日讯(记者 胡倩 通讯员 真坚杨耀明)这女子也忒倒霉了。喝醉了酒,被劫色,好不容易求救成功,却又被“救命恩人”劫财。昨日,经漳州市芗城区检察院批准,犯罪嫌疑人张某涉嫌强奸罪被公安机关执行逮捕,犯罪嫌疑人黄某则涉嫌抢劫罪也被逮捕。

  2011年12月23日凌晨,28岁的小芬同朋友在漳州市区一KTV喝酒。2时许由于喝得太多,她蹲在KTV门口路边呕吐。这时,38岁的张某将车停在小芬前面,下车上前去搀扶她,还说要将她送回家。当车辆行驶到北环城路涂岭村段时,张某把车停在路边,在车内强行与小芬发生关系。

  此时,48岁的黄某骑摩托车经过此处,看到前方有辆白色小车震得厉害。有人还在不断敲打车窗。黄某觉得有异常,便报了警,而后就离去。凌晨3时许,黄某骑车又途经此处,发现那辆白色小车还未离开,车上下来一名女子。饱受凌辱的小芬见黄某过来,赶忙求助,说自己遇到坏人,请求黄某骑车送她回家。黄某也担心白色小车“杀回马枪”,便载小芬迅速离开现场。

  黄某并没有将小芬载回家,而是载到北环城路附近的圣王大道工地上。此时,黄某以看小芬的身份证为由让小芬打开手提包,见包内有部手机,黄某便伸手将手机抢走,小芬试图夺回,却被黄某推倒在地。之后黄某迅速逃离现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强奸 抢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