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镇干部被疑持刀刺伤邻居 当事人称不在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1日13:04  东南网
许碧兰向记者比划被刺伤时的情形 许碧兰向记者比划被刺伤时的情形

  近日,有网帖曝光称:漳浦县古雷镇一名干部持刀刺伤邻居,引起不少网友关注。

  34岁的许碧兰就是伤者,她是漳州市漳浦县杜浔镇正阳村的村民。4月14日晚7点左右,因邻里纠纷,被人用刀刺伤。据许碧兰说,拿刀刺伤她的是古雷镇的干部洪某辉——— 一个认识了十几年的邻居。

  而洪某辉否认此说,并称事发时他并没在现场。目前,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调查。

  事件 因邻里纠纷被刀划破肚皮

  昨日上午,导报记者经多方联系,来到许碧兰家了解情况。

  刚刚出院的许碧兰,肚皮上的伤口还未拆线,长约5公分,而右手指也缝着线,里面的衣服还被划破了一个口子。

  许碧兰介绍,4月14日晚7点左右,在一个中间调解人的协调下,她在自家正在修建的房子与邻居洪某辉一家人商量 “房子后面留条巷子”的问题,但是言语不和,结果被邻居持刀刺伤肚皮,并被围殴。

  “当时我站在上面,他们总共有四五个人站在下面,吵架之后,洪某辉就拿着刀冲我过来,我用右手向外挡了一下,结果肚皮还是被划伤了,右手也受伤。”许碧兰说。

  许碧兰讲述,当时她就大声问了一句“洪某辉,你怎么这么恐怖,干吗拿刀杀我”,随后洪某辉就把长达约50公分的刀放到地上。

  “我把地上的刀捡起来,准备要离开,他们几个人又一起追过来,把我按在地上打,然后把刀抢走。”许碧兰回忆。

  随后,许碧兰跑回几十米外的店里,向老公求救,让老公带她到派出所报警,然后再到医院。许碧兰认定,持刀伤她的洪某辉是自己认识了十多年的邻居,在漳浦县古雷镇当干部。

  回应 事发时不在场

  昨日上午11时多,导报记者来到洪某辉的家中,洪某辉没有在家,其家人表示当时没在场,对此事不知情。随后,导报记者联系上洪某辉。洪某辉在电话里说:“这个事情公安机关很重视,已经在调查了,真相很快会出来,网上说的是诬告。”

  随后,洪某辉表示,当天在陪一个客人吃饭,事发时他并没在现场,接到“打架”的电话才赶回家,具体拿刀的是谁,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

  据导报记者了解,事发时,还有邻居李某、调解人洪某在场,昨日下午,李某解释说,事发时天已经黑了,他也不清楚到底是谁拿刀刺伤许碧兰。而导报记者联系不上洪某。

  杜浔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此事是由于邻里纠纷引起的,目前许碧兰的伤情鉴定已经出来,为“轻微伤”。

  办案民警说,许碧兰是被一把水果刀所伤,目前警方已经缴获,但到底是谁持刀划伤许碧兰,动机是什么?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镇干部 刺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