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疑似精神有问题向邻居家喷红油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2日04:0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阳辉) 昨日中午12时许,一名男子砸烂海珠区南田路七间直街7号民宅的窗玻璃,将4罐红油漆喷向屋内,然后逃跑。屋主称,此男精神有点问题,他们之间并无过节。事后,男子的家属请人将油漆洗干净。

  昨日下午1时30分许,记者接报赶到现场看到,事发民宅2层高,正门、窗户、墙上、屋内地板上全是红色油漆,墙上还用油漆写着“钱”、“今日关注”等字。多名保洁工人正在用“松节水”洗油漆。

  据街坊介绍,喷油漆的男子30多岁,就住在附近,昨日刚从香港回来。屋主刘伯说,当时没有人在家,他在附近跟街坊聊天,他得知情况立即赶回家,此时男子已经离开。刘伯称,此男精神有点问题,他们是几十年的老街坊,关系都不错,没有什么过节。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精神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