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在超市偷鸡腿败露后刺伤保安

刚刚动完手术的小胡在病房中仍然未脱离危险期。记者顾展旭 摄 刚刚动完手术的小胡在病房中仍然未脱离危险期。记者顾展旭 摄

  本报讯 (记者 徐静)一男子20日光临均禾街一家超市偷盗被发现,超市保安意欲找其理论,谁知该男子竟抽出匕首便刺,将保安肝部刺穿,目前该保安人员还未脱离危险期。要说,这位男子真偷了东西的话,也是名副其实的“小”偷,因为超市工作人员能看见他偷的东西仅是一包瓜子和一小袋鸡腿。

  事发地点在白云区清湖村的佳联百货超市。20日晚9时50分左右,超市还在营业中,距收档还有40分钟。一位男子进入超市并在里面转悠,不知什么时候来到超市的一个小角落停留一段时间后,便欲离开超市。工作人员发现其行为异常,便跟随男子走出超市,并嘱咐保安胡义兵对其加以询问。超市负责人郑先生介绍,随后的情况是这样的:胡义兵拉住这名男子的胳膊,问他是不是偷了东西?该男子回答没有,随后便要逃脱,小胡意欲拉住他。谁知,该男子突然从风衣中掏出一把匕首,一刀便刺向小胡的腹部,鲜血瞬间涌出。有目击者称,行凶男子继续拿着匕首朝周围的人晃了几下,便逃之夭夭。

  被送到社区医院紧急止血时,小胡已陷入昏迷,随后被送到157医院急救。主治医生告诉记者,小胡病情基本稳定,但还没有脱离危险期,仍需观察一段时间。

  郑先生告诉记者,小偷身高1.75米左右,身穿黑色风衣,这应是他为了便于隐藏所偷之物。他不知道该男子风衣中是否还有其他属于超市的货物,但他们能看到的是仅有一包瓜子和一小袋熏制鸡腿。“就偷这点东西还回来就是了,何必还要伤人。”郑先生不解中带着愤怒。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盗窃 刺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