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扶贫办购买苹果手机开发票 当地已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22:13  荆楚网
图片来自微博 图片来自微博

  荆楚网消息(记者欣屏)4月24日,网友“@空白记yi”发微博“我们纳税人的钱就这样被用了!”并配发一张图片“湖北兴山扶贫办购买苹果手机发票。”兴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要求有关部门调查核实此事。

  经核实,兴山县扶贫办主任妻子于4月17日请在上海打工的侄女购买了一部苹果手机,为防止因商品质量问题维权,其侄女索要了发票凭证,将付款单位开成了兴山县扶贫办,并于4月21日从上海寄出,目前手机和发票均未收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苹果 扶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