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轿车撞倒环卫工逃逸 十几名行人冷漠路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01:06  亚心网

  亚心网讯(记者 尚宜涛)4月23日下午,新疆昌吉市63岁的女环卫工吕秀亭骑自行车下班回家途中被一辆轿车撞倒,轿车从她的左脚轧过后逃逸。吕秀亭在马路上躺了约5分钟,先后有十几个人从她身边走过,却没有一个人上前将她扶起或报警,令吕秀亭寒心。

  4月24日,记者来到位于昌吉市延安南路附近的吕秀亭家,她躺在床上,左脚浮肿。

  吕秀亭从事环卫工作已经14年。她和一位同事负责昌吉市乌伊路(飞马转盘以西150米处)的环卫工作。她告诉记者,23日16时,她骑自行车沿乌伊路南侧慢车道往家走,身后突然驶来一辆轿车将她撞倒,并从她的左脚轧过。“当时我的脚有些疼,躺在地下喊‘撞人了,停车’,但轿车没有减速也没停车,一溜烟跑了。我只记得那辆车是白色的,车牌号的后3位数是113。”吕秀亭说,当时路边有两个女子看到了事情的经过,但她们都没理会。因为摔倒后腰酸背痛,吕秀亭在地上躺了约5分钟,先后有十几个人从她身边经过,都是扫一眼就走了,没有一个人过问。

  吕秀亭说,虽然左脚浮肿,但因不是太痛,她慢慢地爬起来,推着自行车走回了家。但回家后,脚痛越来越厉害,老伴赶紧带她去医院,并向昌吉市环卫局和交警部门反映此事。

  23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点,询问了附近7家店铺和电话亭老板,其中3人说当天不在店内,4人表示忙于生意,没有注意到路上发生的事情。

  昌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受理此案的马警官表示,因为事发路段没有安装监控设施,目前正在排查肇事车辆,希望目击者和市民积极提供线索。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逃逸 路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