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从7楼跳下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13:41  深圳特区报 微博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杨明铭)昨日清晨7时多,罗湖宝岗路嘉景苑小区发生一起悲剧,一名年约20岁的女子自11楼家中跳下,当场身亡。上午10时15分,南山大新村牌坊附近小区,一名女子从7楼家中阳台跳下,砸中楼下一辆翻斗车,目前,该女子全身多处骨折,所幸无生命危险。

  据罗湖嘉景苑小区清洁工介绍,事发时其刚上班不久,突然听到小区二楼天台传出“砰”的一声巨响,小区保安上楼查看,发现一名年约20岁的女子满头鲜血,趴在天台上不省人事。与此同时,女子的家人跑到天台,抱起女子失声痛哭。后经120医护人员证实,女子已身亡。

  而据南山大新村牌坊附近小区居民介绍,昨日上午,一名年约30岁的女子探出半个身子坐在自家阳台上,手里拿着一把刀。只见该女子一会哭,一会笑,情绪十分不稳定,可能处于醉酒状态。几分钟后,消防员赶到现场,在楼下铺设了充气垫,并架设消防云梯以备不时之需。岂料女子发现消防员后,转身跳进屋内,从其他房间窗户纵身跳下。女子坠楼期间,窗口的大树及楼下居民家开启的窗户起到了拦截缓冲的作用,最终女子摔在停靠在楼下的翻斗车上。坠楼后,女子倒在地上呻吟,随后被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救治。女子目前全身多处骨折,但并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这两起事件都疑是因家庭纠纷引发的,目前,两起事件都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请赵先生、欧阳先生、沙先生、张先生各领取报料奖50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女子 跳楼 生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