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年女子15楼坠下身亡 坠楼原因正在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16:56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许前程) 昨天下午4时许,一名中年女子从海淀区苏州街的一座高楼上坠下,当场身亡。 

  事发时,小王正在维亚大厦上班,这里距离事发现场只有15米左右。他说,听到女子的惊叫后,大家跑出门发现,这名女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周围还有大摊血迹。

  现场的围观者纷纷拨打110、120。他们看到这名女子穿着黑色的衣服,躺在楼下的一个自行车棚旁边。这个车棚位于维亚大厦和苏州街公寓之间,刚开始大家弄不清楚女子到底是从哪栋楼上掉下来的。后来经过多次询问,民警确定女子是从苏州街公寓楼上掉下来的。

  急救人员赶到后,经过检查,确认女子已当场死亡,随后女子身上被盖上了一块蓝色塑料布。“那女子看上去40岁左右,实在太可惜了。”小王告诉记者。还有的目击者称,看到这名女子手上戴着手套,怀疑她是一名保洁工。但今天上午,记者在苏州街公寓内问了几名保洁人员,都说不认识那名女子。公寓物业客服部的工作人员也说,死者并不是他们的员工,初步了解是从15层坠下的。

  昨晚6时许,女子的尸体被运离现场,这名女子的具体身份以及坠楼原因,民警正在调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跳楼 苏州街 苏州街公寓楼 坠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