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坠坑烫伤身亡续:家属婉拒责任方出席追悼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02:43  京华时报

  《坠坑女子烫伤身亡》追踪   

  本报讯 (记者李靖) 昨天上午,杨二敬的追悼会在东郊殡仪馆内举行,遗体告别仪式上气氛凝重,杨二敬的家属悲痛地相拥而泣。应家属方要求,责任三方未出席追悼会,但均送去了花圈以表哀悼。昨天清晨,杨二敬的家属已经收到责任三方的120万元赔偿款。 

  昨天上午,杨二敬的家属早早地来到殡仪馆,她所在公司的同事也携带着花圈前来吊唁,他们身着黑色服装,胸前佩戴白花,都希望能送杨二敬最后一程。一名同事见到二敬的棺椁后掩面而泣,“这么年轻就走了,太遭罪了”。遗体告别仪式开始前,前来吊唁的人已经排出数十米远。随后,众人手捧黄菊上前鞠躬行礼。 

  “孩儿啊,你让我再看你一眼,再摸一摸你。”二敬的母亲和婆婆不顾众人阻拦,哭号着喊着二敬的名字。 

  追悼会上,责任三方都派人送来了花圈,但未见相关负责人出席。家属称,在追悼会的时间和地点定下之后,责任三方都曾提出要来参加追悼会以表哀悼,但为了避免家属太过激动,最终婉拒了几方的请求。遗体告别仪式后,二敬的遗体被火化,骨灰被送往朝阳陵园已选好的墓地下葬。在去世第16天后,杨二敬终于入土为安。二敬的家属称,昨天清晨,他们已经收到了责任三方送来的120万元赔偿款。

  4月1日,杨二敬经过西城区车公庄大街物华大厦东侧便道时,路面突然塌陷,她坠入热坑中,致其全身99%的面积烫伤。 

  4月9日晚,杨二敬终因伤势过重于积水潭医院去世,年仅27岁。 

  4月10日,此事被定性为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4月12日,物业公司和热力集团共3名责任人被刑事拘留。   

  4月22日,责任三方与家属方达成协议,由责任三方赔偿90万元,后又追加30万元,共计120万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女子 烫伤 身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