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6名医闹围堵打砸医院被拘10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02:1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聚集医院“讨说法”

  6名堵门“医闹”被拘10天

  本报讯(通讯员 丁其刚)仙桃一名患者因病送医医治无效,其家属组织人员封堵医院大门、砸毁医疗设施,继而堵塞交通。昨日,6名“医闹”违法人员朱某等被新村派出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这也是我市首次拘留“医闹”。

  4月24日,湖北仙桃籍来汉打工的一名朱姓男子因病住进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医院后,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及专家进行会诊和医治。4月25日晚7时许,因朱某病情严重,院方经多方抢救治疗无效而死亡。

  昨日上午,死者的兄弟朱某等6人组织40余名亲属来到东西湖区人民医院非法聚集“讨说法”,并以花圈等物品堵住医院大门,用铁链锁住医院门诊楼和行政楼大门,砸毁医院办公桌等办公用品,致使医院无法正常开展医疗工作。

  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后,对死者的兄弟朱某及亲属进行法制宣传和劝导,但是,以朱某等6人对执勤民警劝导置若罔闻,而且对执勤民警进行侮辱和谩骂,继续围堵医院、堵塞医院门前交通,警方迅速采取强力措施,将医闹者朱某等6人当场抓获,收缴了堵塞医院及交通的相关物品,从而恢复了医院正常医疗及交通秩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医闹 围堵 行政拘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