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三女生发帖举报父亲家暴掐死母亲

  “我爸爸把我妈妈掐死了,我该怎么办?”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高三女生姚遥(化名)发帖向网友求助。

  悲剧发生在4月22日深夜,姚遥卧病在床的母亲在和父亲争吵后离奇死亡。由于父亲长期有家庭暴力的劣迹,且母亲颈部有掐痕和淤血,怀疑父亲掐死母亲的姚遥经过思想斗争后决定举报自己的公务员父亲。 

  事件

  女儿举报公务员父亲杀妻

  4月23日晚上11点49分,愤怒、无助的网友“zuizuihao”在贴吧“爆料吧”写下题为“我爸爸把我妈妈掐死了,我该怎么办啊,求求大家帮帮我”的帖子。帖子大意是,4月22日晚上,身为公务员的爸爸在“掐死”妈妈后,不断托关系找人掩盖此事,由于憎恶爸爸经常对妈妈使用家庭暴力,她决定告发。 

  “家里现在只有我和16岁的妹妹,我今年才19(岁)啊,求求大家告诉我该怎么办,大家帮帮我 !”帖子最后,“zuizuihao”还附上详细的地址、姓名以及手机号码。“zuizuihao”在跟帖中说,帖子是自己的女友姚遥委托他发的,所有信息都是真实的。24日中午,姚遥在电话中哭着说,事发当晚,父亲因为买车的事和母亲发生争吵,母亲又被打了。20年里,父亲经常对母亲实施家庭暴力,本月15日,母亲的右腿韧带被父亲打断裂,去年右手小拇指被打骨折…… 

  试探母亲呼吸微弱后,姚遥喊“打120”,而父亲却只是掐母亲的人中。掐了将近半小时人中后,姚遥发现母亲已经没了呼吸。此时,父亲才决定驾车送妻子去医院。经诊断,母亲已经死亡。 

  姚遥说,父亲姚广武今年46岁,在绥化市北林区双河镇镇政府工作,是公务员。24日上午,当记者试图了解姚广武的详细情况时,双河镇政府工作人员说“不了解此事”并随即挂断电话。 

  据了解,姚广武已被当地警方控制。死者赵艳玲的叔叔赵海说,23日中午,绥化市北林公安分局还对赵艳玲进行了尸检。参加尸检的赵海、姚遥说,死者赵艳玲咽喉、肺部有淤血,颈部有掐痕。预计27日能够出尸检报告。

  网友

  坚强点,家要靠你撑着了 

  网友“里悄然”:这是一个镇政府的公务员,这种刑事案件恐怕摆不平的,放心吧,凶手肯定跑不了。 

  网友“魔刀无影”:坚强点孩子,你已经19岁了,以后要习惯没有父母亲的生活了,你父亲肯定会进监狱,以后家里靠你了。 

  网友“渡边”:越是在乡镇这种天高皇帝远的地方,越容易把事件隐藏起来。强烈呼吁警方公正办案,让犯人得到应有的惩罚。 

  网友“李朝乐”:这么多年的家庭暴力,你母亲是怎么忍下来的?想想就觉得可怕,你们早就该支持母亲离婚了,那样就不会有这样的悲剧发生了。 

  网友“慕容飞雪”:对自己的妻子都能下这么重的手,真是畜生啊! 

  (据《都市时报》、《城市信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家暴 掐死 母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