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后女孩挪用26万公款做美容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1日00: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颜斐)为了做美容,19岁的王小青(化名)在短短两个月时间内,竟挪用公司26万余元去做美容,近日,她因涉嫌挪用资金罪被朝阳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0年8月,王小青被北京某餐饮公司任命为分公司财务负责人。10月的一天,她在美容院店员的鼓动下,用公司的卡办理了一张1980元的会员卡,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不到三个月的时间竟消费26万余元。今年2月,公司要求王小青将营业款上交,她这才发现两张银行卡内只剩下几百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挪用 公款 美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