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名男子为讨工资拘禁工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04:1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颜斐)帮工人索工资款未果,赵某三人将工头强行带走四处筹钱,将其捆绑威胁并推进枯井,强迫对方写下欠条。日前,赵某三人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公诉至顺义法院。 

  赵某等三人是工友,负责给他人承包的工地找人干活。去年7月16日早上,赵某找到包工头周某,要求其晚上给工人结算两天的工资。周某当时同意了,但当晚又称没钱。

  7月17日中午,赵某三人将周某带至河边,威胁其支付工钱并要多支付一万余元的补偿,否则将他扔进河里。后三人又将周某推进一个枯井蹲着,还强迫其写下欠条。周某被迫多次打电话向朋友借钱,后因周某的朋友察觉情况不妙而报警。在约定地点,赵某三人当场被警方抓获。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讨工资 拘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