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1只鹦鹉意外走失后向警察自报住址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00:00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电 日本一只鹦鹉走失后向警方说出主人的具体住址,2日得以与主人团聚。这只鹦鹉4月29日早晨从位于东京附近相模原市的家中飞走,飞入一家酒店,落在一名房客肩上。

  房客把鹦鹉交给警方,希望警方帮忙寻找主人,而警方也一筹莫展。5月1日晚,这只鹦鹉突然开口说话,不但说出主人家所在城市,连所在城区、街道名称都说得一清二楚。警察听得目瞪口呆,随后按照鹦鹉所说地址很快找到它的主人、一名现年64岁的妇女。

  一名警方发言人介绍,这名妇女先前走失过一只鹦鹉,发誓今后不再弄丢鹦鹉,因此两年前买下这只鹦鹉后花费大量精力教它说话。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鹦鹉 住址  回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