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驾百万豪车当街殴打妇女 路人阻止遭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1:33  荆楚网
图为:躺在病床上的尹女士 图为:躺在病床上的尹女士

  楚天时报讯(记者姬栋)价值约百万的沃尔沃车上一男子怒气冲冲下车揪住孩子,一旁的孩子母亲上前制止竟被车上3人大打出手。昨日下午2点左右,大冶金山店镇富民路广场,近百群众目睹此幕,有人路见不平上前制止,也遭拳脚相加,终致群情激愤,将3人送进派出所。

  昨晚8时许,在金山店镇卫生院病床上,记者见到了受伤的尹女士。尹女士肘部、膝盖等部位有明显伤痕和淤青。尹女士说,她在广场路边经营一家美发店。当天下午2点左右,7岁的儿子在路边玩耍,吃完香蕉后将香蕉皮随手一扔,正好砸到了停在路边的一辆越野车上。不料,车上下来一名身材高大的中年男子,骂骂咧咧地对着孩子冲过来。见状,她赶紧上前一把拉住孩子,向男子赔礼道歉。然而,该男子并不理会,仍恶语相加并伸手打向孩子,她上前护住孩子,被男子一巴掌打在了后脑上,还被一脚踢倒在地。随后,车上另外2名男子也下车,对她大打出手。

  常在尹女士店里理发的60岁的罗师傅看不过意,便上前说了句:“几个男的,居然在大街上打一个妇女?”话音刚落,3名男子转身朝向罗师傅,将其打倒在人行道外的马路上,还操起木凳砸向老人。之后,又有几位上前劝架者也挨了拳头。“再有钱也不能这样嚣张啊”,目击者林女士介绍,事发后,上百群众纷纷围观指责车上3男子,场面一片混乱。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但3名男子仍恶语相加,多名民警控制局面后,将3人带上了车。

  事发后,金山店镇派出所负责人介绍,经初步了解,双方只因一起小纠纷引起纠葛。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当事双方均有受伤,且有路人制止时受伤。派出所将全力调查此事。

  据悉,车主黄某此前开过矿,现在经营一家农家乐。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豪车 殴打 路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