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女司机开车时因投币纠纷遭女乘客打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01:34  扬子晚报

  昨天,一位驾驶公交车的女司机向扬子晚报记者投诉说,前两天她在驾驶清安线公交车时突然遭遇一名女乘客的殴打,头部被袭,至今还躺在病床上。尽管当时女司机靠本能及时停车,没有引发事故,但打人的人至今一句道歉都没有,女司机的医药费暂时也没有着落。

  正躺在床头休息暂时还不能上班的赵师傅昨天告诉记者,她是驾驶清安线公交车的司机。5月1日下午2点多,她开公交车在望江矶站停车待客,一名30多岁的女乘客上车并投币一元钱。由于该路公交车是分段计费的,赵师傅问女子到哪站,对方说到景明佳园,按照规定,到这站需投币两元。

  “我说是两元钱,不信你看票价表。”赵师傅说,当时这名乘客虽然又投了一元硬币,但此后一直站在旁边和她喋喋不休进行理论,双方发生一些争执。不料,当公交车到尹家巷快过红绿灯的时候,这个乘客突然冲到驾驶室打了正在开车的赵师傅一记耳光。“她抱着我的头揪我头发打我。”

  一辆正在行驶的公交车,车上还坐了不少乘客,可是驾驶员却突然被打,这样的行为不能不说是非常危险!赵师傅说:“车子在行驶中,我只好凭本能把车子刹停下来了。而且我们公司规定和乘客发生纠纷不能还手,所以我一直没动,乘客们都看到了。”

  由于赵师傅是被迫紧急刹车,虽然没有发生事故,但车上还是有一些老人和女士摔倒。赵师傅随后报警,铁心桥派出所的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将打人的女子带走调查。

  “到现在那个打人女子跟我一句道歉都没有。”赵师傅表示,她现在没有大碍,但有耳鸣等情况,现在她看病花了600多元钱,暂时头晕也不能上班,希望打人的人能够赔偿她的医药费和误工费。“她的行为非常危险,是对所有乘客的生命安全不负责任,我希望警方能够依法追究她的责任。”

  记者昨天采访了处理此事的铁心桥派出所,该所教导员表示,当时接到报警后,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按照规定将打人的女子和驾驶员带回派出所进行笔录。但由于驾驶员提出自己头晕不能表述清楚需要到医院治疗,民警没有对她完成笔录,只对打人女子进行了笔录。据派出所介绍,女乘客在笔录中承认了自己殴打驾驶员的事实,同时也有一些乘客证明此事,事实应该比较清楚。

  警方事后联系赵师傅,希望她能够带着就诊记录及医药费发票等手续,来派出所完成笔录接受调查,但赵师傅一直卧床没有来,“打人的女子就是本地人,不会跑走,我们会依法办事,该赔偿的医药费也可以协调处理,一分钱不会少。该追求法律责任的,我们也会在调查结束后进行立案。”

  扬子晚报记者 焦哲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公交司机 投币积分 打耳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