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为偿还数十万高利贷蹲银行门外抢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5日03:29  京华时报

  为偿还几十万高利贷

  男子蹲银行门外抢钱

  本报讯(记者王晟)欠下高利贷外债的郑某,交水电费时听到事主取巨款,便趁机抢走。记者昨天获悉,郑某因涉嫌抢夺被朝阳检察院提起公诉。

  嫌疑人郑某是本市人,曾因赌博被行政拘留十日,后一直待业在家。由于日常花销较大,郑某欠了几十万的高利贷外债。1月9日下午,郑某来到朝阳区南十里居某建设银行去交水费。在郑某交水费的时候,郑某的债主打电话催其还钱,情急之时,恰巧听见事主满某询问银行人员能否取8万元钱,郑某就起了邪心。

  随后,郑某在交完水费后在银行门外等候满某。十分钟后,满某手里拎着一个白色的塑料袋走出银行,到银行对面的马路边打车。郑某一路跟随,趁其不备将满某手中的塑料袋抢夺过来,随即逃之夭夭,目前郑某已被警方抓获归案。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高利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