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疑因感情纠纷杀死女友及其朋友

■事发的出租屋被警方贴上封条,门锁有被撬的痕迹。新快报记者毕志毅/摄 ■事发的出租屋被警方贴上封条,门锁有被撬的痕迹。新快报记者毕志毅/摄

  事发花都区狮岭镇,嫌疑人欲自尽被警方当场抓获

  新快报讯记者 张若然 李国辉 通讯员 花公宣 龚宣报道

  疑因与女友发生感情纠纷,44岁的花都区男子邱某在与女友激烈争吵后,狠心持刀辣手摧花,将女友以及在场的另外一名女子一同杀害。针对前晚10时许发生在花都区狮岭镇的该起故意杀人案件,花都区警方昨日通报称,邱某行凶后刀架颈部欲自尽,并以此为要挟与警方对峙,民警经劝说无效果断采取措施冲入房间,将犯罪嫌疑人当场控制抓获。

  据警方通报称,前日晚上10时许,花都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狮岭镇旗岭圩某民宅内有人激烈争吵,并有打斗的声响。接报后,警方立即派员前往现场处置。民警到场后发现争吵打斗声已经停息,透过窗户发现,屋内一名中年男子正持刀架在自己颈部,有自尽寻死的意图。民警于是大声喝止,并要求该男子开门,但对方置之不理。

  经劝说无效后,警方果断采取措施,冲入房间将该名中年男子当场控制抓获。民警随即对现场进行勘查,发现房间的卫生间内有两名女子身中刀伤倒卧在地。经“120”医务人员到场检查,证实两女已身亡。

  经警方初步调查,其中一名女死者为邱某的女友,另外一名女死者的身份则仍在核查中。警方表示,邱某的作案动机疑与女友发生感情纠纷有关,但具体情况如何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有知情者称,另外一名女死者可能是邱某女友的朋友,邱某与女友发生争吵后,在盛怒之下一不做二不休,将两人一同杀死。但此说法未得到警方的证实。目前,邱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报料人:崔小姐奖金:100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女友 杀死 感情纠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