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4名农民自制土炮跨省炸大雁被通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23:1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邯郸5月7日电(马继前 闫金海) 河北省磁县警方7日透露,该县公安局治安警察大队转战千里,将自制土炮跨省炸大雁的公安部部督3名逃犯之一的荆某抓获。

  2011年年底,4名河南藉农民自制3米多长、直径8公分的土炮,流窜到河北省磁县东武仕水库炸大雁(属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被当地农民发现后举报,磁县公安局(微博)治安警察大队、时村营派出所联手出击当场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而荆某与另外两名嫌犯趁乱潜逃。

  此案经多家媒体报道后,引起了公安部、省、市、县领导的高度重视,公安部将荆某等3人列为部督逃犯。

  磁县公安局治安警察大队根据逃犯户籍地、居住地均在河南的特点,精心研究制定出了周密的抓捕方案。今年4月下旬以来,先后两次奔赴河南省武陟县开展摸排追逃工作,同时与河南省武陟警方取得联系,联手办案。

  5月2日,获悉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荆某在当地出入时迅速出击,在河南省武陟县警方的配合下,将荆某抓获,于次日押解回河北磁县。

  目前,4名嫌犯中已有王某、荆某被抓获,另两名逃犯的追捕工作仍在进行,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土炮 大雁 逃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