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常梦到被人盯看 19刀捅死所梦老人

  原来,他曾于多年前跟人打架,其中一人是老人的儿子

  河南商报讯(记者 王红伟) “吾梦中好杀人,凡吾睡着,汝等切勿近前。” 发生在历史人物曹操身上的这幕闹剧,如今,在我省三门峡有了演绎版。

  一个男子,因感觉梦中老有人盯着自己,提刀捅死了那个人。

  悲剧发生在去年11月25日。那天下午,苗强带着毕业证,打算到县城打工。

  走到当地香子坪村道时,苗强遇到了同村老人林某。苗强拦住林某质问:“你为啥光骚扰我?”

  不明所以的林某反问苗强什么意思,话语间,苗强掏出随时携带的一把剔骨尖刀,朝林某身上接连捅去。

  看着血肉模糊的林某倒地不动,苗强才住手,到香子坪村委打电话投案。经法医鉴定,林某全身共计19处刀伤,因失血性休克而死亡。

  当天,苗强被警方刑事拘留。

  在公安机关,苗强解释,他睡觉时,林某老是出现在他的梦中,盯着他的一举一动,这种感觉已有十几年了。

  为何会这样?民警调查发现,1998年,苗强在当地卫校上学时,曾与几个同学打架,被对方打了一顿,其中一个就是林某的儿子。

  性格孤僻的苗强因此事受到刺激,变得疑神疑鬼,还将家里的刀、斧、镰等物品放在床头。

  案发后,洛阳市精神卫生中心鉴定意见为:苗强为精神分裂症;在作案时意识清楚,辨认能力存在,由于受幻觉、妄想的支配,导致其行为控制能力明显削弱,为限制刑事责任能力。

  目前,检察机关以故意杀人罪将苗强起诉至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开庭审理,将于近期宣判。(线索提供:晓宇 志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做梦 捅死 奇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