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村民因妻子与大哥有染寻仇刺死无辜同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02:24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郭玉红)一边是家丑为众人皆知,一边又是家中物品被人焚毁,家境贫困的康乐县农民智君难忍双重打击,于深夜持刀寻仇,将给自己戴了“绿帽”的大哥擦破了皮,但却刺死了无辜村民。5月9日,记者从省高院获悉,智君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现年37岁的康乐农民智君农闲时节外出务工,其间,返家的同乡带来一则村民们津津乐道的绯闻令他羞愤难当。原来在他离家之后,他大哥居然和自己的媳妇有染。如此家丑令智君颜面尽失,他又联想起自家院子里堆放的麦草垛已经连续两年莫名被人烧个精光,智君分析这应是跟自己曾有过节的村民阿福的报复之举。种种不堪境遇彻底击溃了智君的心理底线,他决定反戈一击。

  2010年10月29日晚,智君携两把匕首前往大哥智伟家中,智伟因躲闪及时仅负轻微伤。趁大哥逃命之际,智君又闯入阿福家中追问其“放火”之责。平白无故遭人叱责,大为光火的阿福与其对骂 ,结果被智君连捅数刀,经抢救无效于次日凌晨身亡。

  (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有染 同村 妻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