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籍男子猥亵中国女子 网友怒称将其赶出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5:31  华声在线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截图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截图

  华声在线5月10日讯(记者李昆励)5月9日,有网友在微博和华声论坛等网站上传了一段“老外欲强奸一中国女孩”的视频。该视频引发了网友公愤,有网友甚至要求“把这个外国佬赶出中国!”

视频:网曝老外当街猥亵中国女孩遭群殴来源:新浪播客

  10日上午11点,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微博称,此男子为英国籍,现已被警方依法拘留审查。

  【视频】醉酒老外北京街头侵犯女子

  据视频显示,8日23点20分左右,有网友路过北京市宣武门地铁口往南一百米崇光百货对面时,发现一名身穿绿色短袖T恤的外国男子正将一名中国女子压倒在路边花坛中,欲行不轨,女子边哭边喊“不要!不要!”

  网友前去询问,女子带着哭腔向其求救:“我不认识他,救我!”网友和路人一起制止了外国男子的行为,该男子眼看形势不对想逃跑,被人拦下后,他动手殴打路人,双方开始扭打。

  一分钟后,外国男子倒地不动。有围观路人在一旁气愤地骂:揍他!臭老外!跑来糟蹋中国小姑娘!

  【网友】这家伙曾在地铁多次骚扰女性

  10日7点,有微博称:“5月8日sogo外强奸中国女孩的老外曾多次性骚扰地铁女乘客!”

  微博称,有多名网友指出,这名强奸中国女孩的老外,当日乘地铁时曾性骚扰女性。被他被骚扰的女性不敢当面与之发生冲突,仅一节车厢里就有五名女性被其骚扰。此消息再次引爆了网友愤怒。

  @鱼有虾味:不会是炒作,故意吸引人眼球吧?

  @木晴晴:滚出中国!这里不欢迎你!

  @dijiaxin:应该将其抓住,依法惩罚!是我们自己纵容了他!

  网友“lvyan985”:我们警察会怎么对待这样一位外国友人?

  【警方】此人为英国籍已被拘留审查

  5月10日11点27分,北京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平安北京上通报了此事的调查结果:“该男子为英国籍,持旅游签证,5月8日晚23时,酒后在公共场所对一女子进行猥亵,被路人制止并报警。警方现已依法对其进行拘留审查。”

  众多网友纷纷留言,均表示“希望警方不要草草了事,这种人必须严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外籍男子猥亵中国女子 猥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