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从非洲邮寄豹皮到郑州家中获刑5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02:39  大河网-大河报 微博
邮包内有两张豹皮 邮包内有两张豹皮

  □记者 韩景玮 实习生 韩雪 文

  记者 李文波 图

  本报讯 一男子以邮寄地毯的名义,帮人从塞内加尔往郑州家中邮寄两张豹子皮,最终触犯刑律。5月10日,郑州海关向媒体通报:郑州中院已审结此案,被告人王雁南因构成走私珍贵动物制品罪,被一审判决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2万元。涉案的两张豹皮被依法没收。

  2011年2月20日,郑州海关驻邮局办事处关员,在普包现场查获来自塞内加尔寄往郑州的未申报邮包一件。经开拆查验,发现邮包内有两张豹皮(如图)。经鉴定,两张豹皮的价值为12万元。侦查人员发现,寄件人王雁南目前正在塞内加尔,而收件人则是王的妻子。

  去年7月31日,王雁南回国后,在南昌被警方抓获。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邮包 豹皮 野生动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