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异地约会女网友 膀胱被塞进1.2米鼠标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2日09:24  郑州晚报 微博

  郑州约会女网友

  南阳小伙险些被“废”

  将1.2米长的鼠标线塞进他的膀胱

  女网友的男友下手真狠

  南阳小伙郑州见女网友,两人浓情蜜意之际被女网友的男友发现了。对方招来帮手,强行将一根1.2米长的鼠标线通过尿道塞进了他的膀胱。记者 汪永森

  膀胱里塞进鼠标线

  昨天中午,河南省中医院泌尿外科病房,侧躺着的高新(化名)眼睛一直盯着手机屏幕。

  27岁的高新来自南阳,他没有人陪护,蜷着身子躺在病床上。

  泌尿外科的董大夫说,小高的医药费是郑州的一个朋友代垫的,他的事情瞒着家人。董大夫拿出给高新拍的CT片,清晰地看到高新的尿道和膀胱内有丝线状缠绕着的异物,异物一端似可以从尿道口露出。“下体塞进异物多是自慰造成,开始还以为他是自慰出了事。”董大夫猜测。

  高新说,尿道和膀胱里的东西是鼠标线,是三天前被人强行插进体内的。

  女网友的男朋友报复施虐

  高新不愿提及此事,住院的病人和医生则说他是因约会女网友,遭到了情敌报复。

  泌尿科的李大夫说,高新上周末到郑州一所高校见女网友,8日晚他和女网友被人堵住了。

  “对方找了几个朋友,把他摁倒在地,逼问和虐待了他。”

  李大夫说,鼠标线就是当时塞进高新体内的。

  对方放走了高新,高新却不敢求医。他尝试将鼠标线从尿道拉出,努力近一天,实在撑不下去了。

  微创手术取出1.2米鼠标线

  李大夫说,高新9日晚求助时,急诊做了膀胱镜。但鼠标线的橡胶绝缘层摩擦力大,用钳子解了半天没把里边的结弄开。

  昨天,董、李两位大夫和泌尿外科的赵主任商量后,在高新的肚子上划开一厘米长的小口,将1.2米长的鼠标线取了出来。

  “做微创手术,对病人基本没什么影响,鼠标线也很完整,打的结像老鼠。”李大夫说。

  “微创手术对高新以后的性生活没有影响,是否会出现尿道狭窄的问题还要看恢复情况。”

  李大夫希望高新吸取教训,不要再出危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女网友 鼠标线 膀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