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7名90后团伙持枪抢劫金铺近200万元金饰

警方追缴被劫走的金饰品。 警方追缴被劫走的金饰品。

  本报汕尾讯 (记者陈正新 通讯员杜松摄影报道)来自汕尾警方的消息称,本月10日发生在陆丰市东海镇的金铺劫案告破。4名男青年持3支枪进入金铺劫走近200万元金饰,在23小时候后案件告破。警方缴获3支枪械、256发子弹并追回绝大部分被抢赃物。

  钻戒托盘整个被拿走

  案发5月10日晚7时许,地点位于陆丰市东海镇北堤路一金店。案发当时,两部摩托车停在金店门口,4名头戴全包式头盔、身穿全新绿色分体式雨衣的男子进入金店内。金店老板和老板娘及2名员工看到这4人中有3个人拿着枪,其中1人持手枪,其他2人持霰弹枪。4名男子用枪威胁店内人员把头低下并不许动。随后,一名持霰弹枪的男子用枪托砸碎了放置金首饰的玻璃柜,将里面摆放的金项链等拿走。

  另外1名持手枪的男子则打开了放钻戒的柜台,将放有钻戒的托盘整个拿走。整个作案过程都很快,4名持枪男子走出金店驾驶摩托车溜走。

  金店老板说,被抢走的金饰和钻戒价值约200万元。

  被劫金饰多已追回

  案件发生后,汕尾市公安局长马伟灵连夜赶往案发地指导破案,并亲任专案组组长。专案组很快锁定作案男子身份。前晚6时许,抓捕人员在东海镇的一间会所及启恩中学附近抓获了6名犯罪嫌疑人,追回了绝大部分被劫金饰和钻戒。

  在警方抓获的6人中,其中4人系当晚持枪进入金铺抢劫的嫌犯,另外2人在外围看风。除此6人外,专案组在昨日还抓获了一名保管枪械的犯罪嫌疑人。

  令人意外的是,被抓获的这7名犯罪嫌疑人竟然都是90后,最大的1992年出生,最小的1995年出生。目前专案组正在全力追缴其他涉案枪支及被抢物品,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90后 抢劫 持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