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岁女童放学回家后下体发现撕裂伤流血

  家长质疑幼儿园疏忽所致,园方称当日孩子表现正常

  新快报讯 记者 王吕斌 毕志毅 报道“幼儿园太不像话了,我女儿才3岁!”昨日上午,家住番禺区锦绣香江小区的郭女士向新快报投诉称,其3岁女儿芳芳(化名)前日下午从小区附近的市广路荣达幼儿园回家后,下体会阴部发现撕裂伤。郭女士怀疑是幼儿园管理疏忽致芳芳摔伤而引发,遂要求幼儿园承担相关责任。

  回家后发现下体流血

  前日16时30分许,郭女士家的保姆像往常一样,来到荣达幼儿园接芳芳回家。当两人坐上楼巴回小区时,细心的保姆发现穿着短裙的芳芳内裤上,有一大片黄褐色的污渍。保姆准备给芳芳换一条干净内裤,这才发现,芳芳的阴部出现红肿并流血。

  郭女士赶回家后仔细查看发现,芳芳下体会阴部有一道长约1厘米的撕裂伤,伤口不深,但不时有鲜血渗出。

  事后,虽然郭女士一再询问芳芳原因,但年仅3岁的芳芳仅回答“椅子,摔倒了”等字句。因此,郭女士怀疑幼儿园老师照顾不周,致使芳芳从椅子上摔倒,下体碰撞到硬物所致,于是向幼儿园提出了赔偿要求。“赔钱不是目的,我是希望幼儿园吸取教训,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郭女士说。

  事发原因还有待调查

  前日20时许,芳芳的班主任沙老师赶到郭女士家看望,并一同前往医院检查。经过妇科医生检查,初步排除性侵可能,并表示只需对伤口进行杀菌消毒即可。

  据沙老师介绍,前日下午芳芳所在班级有3名老师、保育员负责照料。沙老师得知芳芳出事后,立即与3人联系得知,前日芳芳在幼儿园的表现很正常,没有人发现芳芳摔倒过,也没有见到芳芳出现喊痛及哭闹的情况。沙老师说,教室内的地板及桌椅都是由胶物制成,而且桌椅脚也都为圆头设计,没有锐利棱角。

  “(芳芳)是在离开幼儿园后,才发现下体流血的,所以具体原因还需要调查。”沙老师说,看到芳芳受伤也很痛心,如果幼儿园对此负有责任,园方绝对不会推脱。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下体 流血 女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