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教师救学生高位截肢续:卫生部要求举全力救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02:34  新京报 微博

  ■ “黑龙江女教师舍身救学生高位截肢”追踪

  据央视报道 为让舍己救学生致高位截肢的佳木斯女教师张丽莉得到更好的治疗,5月12日晚,专家会诊决定将其转往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黑龙江省卫生厅副厅长邢视频:实拍救人女教师ICU内现况 仍处创伤急性期来源:CCTV新闻频道济春在病情通报会上透露,卫生部部长陈竺听说张丽莉的事迹后,要求举全国医疗系统之力救治张老师。

  13日凌晨3时许,张丽莉到达医院。北京来的4位专家和哈医大一院的6位专家,还有佳木斯的专家对张丽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会诊结论是,张丽莉生命基本体征还算平稳,但病情仍有进一步恶化加重的趋势。

  又讯 据新华社电 黑龙江省卫生厅13日通报称,“最美教师”张丽莉诊治取得阶段性进展,目前生命体征平稳,但仍处于急性创伤阶段,不排除未来一段时间内可能会出现新问题。

  黑龙江省卫生厅副厅长邢济春介绍说,12日晚对张丽莉进行的转院治疗及时、准确。目前张丽莉生命体征平稳,卫生部及黑龙江省卫生系统顶级专家正在对张丽莉展开进一步的会诊治疗。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症监护室ICU病房主任赵鸣雁介绍说,根据国家和省级两级医学专家会诊认为,目前张丽莉仍处于创伤的急性发作阶段,生命体征暂时平稳,不排除未来一段时间内创伤切面、腹部及肺部等部位会出现新问题。

  女教师救学生截肢续:教育部授予优秀教师称号

  救学生女教师获授省三八红旗手及14万慰问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教师 车祸 截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