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女路遇嫌犯砸车盗窃后跟踪报警擒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05: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鑫通讯员李海波)父女俩开车途中,巧遇嫌疑人砸车盗窃。这对父女边报警边尾随嫌疑车,最终助民警抓获嫌疑人。 

  警方介绍,4月30日傍晚,王先生和女儿开车经过顺义区减河公园西侧时,看到两名男子用砖头砸坏了一辆奔驰车玻璃,把车内手包等物偷走后,开着一辆蓝色无牌桑塔纳轿车逃离现场。 

  王先生立即让女儿报警,同时开车远远尾随着嫌疑车。最终,顺义公安分局光明派出所民警根据王先生提供的线索,将嫌疑车拦下,抓获2名嫌疑人。同时,民警还起获望远镜、手套、自制十字改锥等作案工具,以及笔记本电脑、黑色挎包等赃物。 

  经查,嫌疑人于某和李某分别来自吉林和河北,在京打工时认识。他们商量砸车盗窃,还专门购买了桑塔纳轿车,并自制了作案工具。目前,二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盗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