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司机送晕厥女乘客就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05: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苏晓明)昨天下午,一辆850路公交车行至苇沟收费站时,车上一名20多岁女子突然晕倒,且脉搏微弱。售票员与司机商量后改变线路,将乘客送往机场医院救治。   

  售票员吴静称,昨天下午4点30分左右,她所在的850路公交车行至苇沟收费站时,一名站着的女乘客突然晕倒在地。吴静赶紧跑过去将女乘客扶起,并为其把脉。对方脉搏微弱,吴静立即拨打120。 

  吴静称,120急救人员称赶到事发地大约40分钟。因怕耽误女乘客救治,吴静与司机商量后,公交车临时改变路线,将女乘客送往机场医院,同时联系女乘客的家人。到达医院后,吴静在医院陪同女乘客,司机将剩余乘客送往目的地。 

  昨天下午,晕厥女乘客的嫂子称,他们家是顺义的,目前病人已经脱离危险,对司机和售票员的行为表示感谢。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送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