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中女生为抢先看甄嬛结局被骗遭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05:59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为了提前看到电视剧《甄嬛传》的大结局,涉世未深的初三女生小雪(化名),被人骗到家中惨遭强奸。沉默多日后,小雪在亲属和班主任的陪伴下,向温州文成警方报了案。

  小雪是某中学初三住校生,近段时间,电视剧《甄嬛传》热播,即将参加中考的小雪,也疯迷上了这个。学校没电视,她就每天晚上跑到校门口附近的店家去看。

  5月3日下午放学后,小雪在校门口闲逛时,碰到了上个月刚刚认识的社会青年阿浪(化名,1993年出生)。

  聊天时,小雪说起,她很想知道《甄嬛传》结局是什么样子。阿浪立即谎称家中电脑里已有《甄嬛传》全集,让小雪到他家看个痛快。

  小雪爽快答应了,还打电话骗班主任,说自己到亲戚家拿衣服,要迟点回校。

  小雪跟着阿浪一起去了住处,哪知道刚进房间,阿浪就一把搂住了她。小雪拼命反抗,但阿浪威胁她如果还不听话,就打电话叫更多人过来……

  之后,阿浪还不让小雪回校。到了晚上10点多,班主任见小雪一直没回校,就反复打她手机。

  阿浪怕事情闹大,这才将小雪送回了学校。临走前,他还警告小雪不要乱说。过了几天,阿浪在外面吹牛时,透露了自己和小雪的事。

  这个消息最终传到了班主任那里,联系小雪近日的一些反常举动,班主任意识到事情可能挺严重,就立即将这些情况反馈给了小雪的亲属。

  在大家反复追问下,小雪才说出了隐情。今年5月11日上午9点,警方接到了报案。

  阿浪落网后,对强奸小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他已被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讯员 程无庸 张杰

  本报驻温州记者 解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甄嬛 强奸 初中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