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教师救学生高位截肢续:其父开微博唤女儿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15:00  新民晚报
张丽莉被转入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ICU病房新华社记者王凯摄本报记者曹刚 张丽莉被转入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ICU病房新华社记者王凯摄本报记者曹刚

  截至今天中午发稿时,舍己救学生的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女教师张丽莉转入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超过30小时。

  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今天上午,正在医院现场采访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迟嵩介绍,张丽莉依然安静地躺在ICU重症监护病房里,处于昏迷状态。她的各项生命体征已经平稳,各项脏器指标也都趋于正常,但是仍没有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参加会诊的5位卫生部专家目前已经返回北京。现在进入的治疗阶段是:严密观察,防止张丽莉可能会随时发生的腹部、肺部和创伤切面等隐性问题。

  迟嵩透露,今天早上采访时,在电梯里偶遇一对父子,慕名前来给“最美女教师”献花。父亲想过来表达心意,也让上幼儿园的孩子感受一下气氛,向张老师学习。最后由于进不去ICU,这位父亲把花放在门口,然后默默离开了。

  张父昨天开通微博

  今天上午9时05分和10时55分,经过新浪实名认证的微博用户“张丽莉父亲”发布两条最新微博,连声呼唤爱女:

  “感谢天下所有关心丽莉为丽莉加油和祈福的人们!愿天佑我的女儿!丽莉,老爸的最爱,老爸永远是你的靠山,不要抛弃你最惦记的老爸,快跟老爸回家吧!”

  “丽莉,你是最心疼老爸的好姑娘!现在老爸心好痛!快点好起来跟爸爸回家,别叫爸爸揪心!”昨天下午3时02分,他在微博里重复写了8遍“丽莉快跟爸爸回家”。

  昨天上午,张丽莉转院后不久,她的父亲开通实名微博。11时34分,发出第一条微博:“感谢昨天夜里那么多好心人来为丽莉送行,感谢哈尔滨出租车司机们在收费站鸣笛迎接丽莉,感谢在医院门口等待丽莉的朋友们,感谢所有关心关注丽莉的人。发生这样的事情对于我们家庭来说无疑是最大的不幸,但是有这么多好心人关心着丽莉,这又是她最大的幸福。感谢大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张丽莉 最美女教师 女教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