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冲卡遇阻纠集20人打砸收费亭被刑拘

  新快报讯 记者 李国辉 通讯员 增公宣 报道 想要强行冲卡通行被阻拦后,广西牌照车主竟一个电话叫来20多人对收费亭打砸,造成3名收费站工作人员受伤(详见本报4月25日A15版报道)。针对上月23日发生在增城市广园快速路仙村收费站的打砸案件,增城警方昨日通报称,办案民警经过半个多月的侦查,于近日在东莞市高埗镇抓获王某等六名涉案嫌疑人,侦破了这起寻衅滋事案。

  据介绍,上月23日晚6时许,20多名男子分别驾乘多辆东莞牌照的汽车来到广园快速路仙村收费站,对收费站人员大打出手,造成3名工作人员受伤,并砸烂收费站玻璃后逃离现场。案发后,增城警方迅速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近日,专案民警在东莞市高埗镇先后抓获王某、袁某、周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涉案车辆4辆。

  经审查,嫌疑人王某供述:当天下午,他驾驶一辆广西牌的小面包车途经仙村收费站时,因不满缴费而打算强行冲卡通行,结果被收费站工作人员拦了下来,双方随即发生口角纠纷。心怀不忿的王某当即决定实施报复,随后他打电话纠集“兄弟”们驾车来到收费站进行打砸,袁某、周某等嫌疑人则对参与打砸广园路仙村收费站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6名涉嫌寻衅滋事嫌疑人已被增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正抓紧追捕其他在逃人员。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收费站 冲卡 车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