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狗接连咬伤12人后逃窜 警民全城搜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05:16  长江商报 微博

  长江商报消息本报讯(特约记者 明子) 一条大疯狗连咬12人后疯狂逃窜,黄石警方派出25名警察全城搜寻3个多小时,将疯狗逼进了一条小巷,手枪、冲锋枪连发6枪才击毙。

  长相凶悍一连咬伤12人

  18日凌晨2时许,黄石市民小纪走在回家的路上,路边一条大狗突然跃起,张口咬到他的额头和脸部,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大狗又把他扑倒在地,在他的背部和腰部各咬了一口,他挣扎着爬起来时,大狗已经消失在视线里。

  一个小时后,大狗又窜到黄石港人大住宅区,一口咬伤门卫廖师傅。早上6点左右,大狗在电厂小区、七医院门前、社保局附近,先后咬伤了市民宋婆婆、龚女士和84岁的祝婆婆等12人。其中,祝婆婆伤势最重,她右臂被咬得血肉模糊,手掌手背的肌腱全被撕裂、静脉血管咬破血流不止。市民描述,大狗有一米多高,除了头部和尾部有蓬松的长毛外,身体和四肢的毛发全被剔除干净,“长相很凶悍像藏獒”。

  被连击6枪才倒地

  上午9时30分许,大疯狗准备进入黄石七中校园,遭到门卫保安的驱赶,随后大狗钻进附近一条小巷里。接到群众报警,黄石港公安分局迅速调动7个巡防大队25名警力,分头在辖区内展开搜索。多路民警飞速集中到小巷里,他们首先疏散巷内居民,然后持枪围追堵截,市民李文博和李文强兄弟俩也手持铁锹棍棒,加入到打狗队伍里来。

  民警黄聪用手枪向大狗连开3枪,但大狗只是放慢了反扑众人的动作,李氏兄弟冲上前,一阵棍棒之后,大狗竟然还坐在原地休息。这时,黄石港公安分局副局长熊波手持冲锋枪,近距离连续射击了3枪,大狗才应声倒地。

  黄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生姜国清介绍,当天这条疯狗共咬伤12人,伤者伤势均比较严重,是今年该市最严重的一起疯狗伤人事件。姜国清提醒,每年的7至8月份,是狂犬病的高发期。市民被咬伤后,要第一时间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注射疫苗和血清,切莫贻误了治疗时机。

  截至目前,大狗的养主仍未明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咬伤 疯狗 搜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