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自称ATM取款2500到手只有17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07:28  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2年的4月23日,在城阳区打工的陈先生由于急用钱,拿着自己信用社信用卡在位于琴岛学院附近的一台银行自助取款机取钱。“我在所取金额里输了2500块钱,随后一叠钱就从机器里边吐出来了,由于当时着急,拿起钱就走了。”

  但是等到了办事的地方,一点钱,却只有1700块钱,这下陈先生慌了,自己明明输入的是2500块钱,怎么只剩1700块钱了呢?于是陈先生立马赶到当时取钱的取款机旁边,将自己的卡放进去,看了看所取的扣除金额。“从拿到钱到发现钱数出错,这中间只有10分钟时间。”陈先生告诉记者。“上边显示扣除了2500块钱,由于事情紧急我又从卡里取了800块钱把钱,去办事了。”陈先生回忆说。

  按照信用社工作人员的意见,陈先生将交易明细打印出并去找取款机所在银行交涉。但直到半个月后的今天,取款机所在银行也没有给陈先生一个说法。

  记者魏相相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ATM 取款 取错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