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中学教师非礼15岁女生 曾拍其色情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10:01  人民网 微博

  人民网5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声称与妻子房事不调的资深数学科中学教师,透过马夫介绍在旺角时钟酒店,为一名15岁女生拍下逾百张色情照片及影片,其间更趁机非礼对方。他与马夫早前承认非礼及制作儿童色情物品罪名,昨分别被判囚7个月及18个月。法官判刑时斥责该老师荼毒青年,更将犯案原因诿过于人,根本枉为人师。

  控罪指,45岁中学教师李长成,去年6月28日于旺角山东街金都酒店某房间内非礼女童X,及同日制作有关X的135张“裸照”及28段影片,涉及非礼及制作儿童色情物品罪。而马夫赖伟星(33岁)则被控非礼、准备贩毒及促致制作儿童色情物品共3罪。

  李长成的辩方求情表示,精神、心理及医疗报告均指李正常良好,无性变态、恋童癖症状,唯报告显示他尝试与太太受孕失败后,深感压力,因而与太太日渐疏离,无法沟通,需要上“咸网”发泄,却得不到太太谅解。李在案中亦非刻意找女童作目标,只是受女事主少报年岁误导,又呈上任教中学校长、同事、学生的求情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中学教师 非礼 女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