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在游戏厅自焚被送医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01:3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记者 仇惠栋)南京市委宣传部昨日通报了溧水发生的一起自焚事件。

  5月22日4时43分,溧水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刚才,永阳镇某游戏厅着火,一伤者现正送往医院抢救”。接报后,溧水警方迅速组织相关单位警力赶至现场开展工作,派员赴医院了解伤者伤情。

  经查,5月22日凌晨,永阳镇庙巷9号冠丰游戏厅已关门歇业,大门已锁,但消防通道的门未关。4时许,该游戏厅承包人陈某去楼下卫生间时,闻到室内有汽油味,便进行检查,后在一楼一间房间内发现一男子尚某(男,22岁,晶桥人)。尚某看见陈某时,就喊“别过来”,并用打火机点燃身上衣服,尚某随即被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尚某伤势较重无法开口。溧水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自焚 救治 游戏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