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一学生遭煽耳光后持水果刀刺死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01:39  重庆商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徐勤 实习生 杨荔姣)为一封情书,大足一在校男生刺死“情敌”,引发血案。昨日,市检察院第一分院透露,伤人者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该院提起公诉,与公诉书一并送到法院的还有一份量刑建议。

  去年12月的一天下午,大足区某中学初二男生田胜被初一男生王飞喊到教室,原来他们共同喜欢上了一个女生。在教室里,田胜被煽了一耳光后从裤袋里拿出一把水果刀,捅在王飞的胸部,王飞倒在血泊之中,王飞因抢救无效死亡。今年5月15日,田胜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市检察院一分院提起公诉。

  承办检察官介绍,王飞和同班女生罗燕从小就在一个班念书,田胜和王飞虽不在一个班,但寝室相隔,时常见面。田胜知道王飞喜欢罗燕,但他也喜欢。

  去年12月5日,田胜托同学向罗燕转交了一封情书。很快,王飞知道此事,便找到田胜理论发生抓扯,此后两人曾多次扭打。由于田胜伤人时只有14岁,系在校学生,根据现行法律和宽严相济刑事政策,对其提出了从轻判处的量刑建议。

  “他是我见过最小的情杀被告人。”检察官称,早恋越来越低龄化的问题不得不为全社会所关注。检察官建议,教育部门要加大情感教育的力度,帮助孩子树立起正确的恋爱观、交友观。(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情敌 耳光 刺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