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教师打学生反被打成耳穿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02:35  三秦都市报 微博

  本报安康讯(记者李小刚)15岁的韩伟(化名)怎么也想不到事情是这样的,老师教育他时,不断扇耳光、抓脖子、抓手臂。

  他一气还手了,打了老师一个耳光,老师说耳朵出现问题,现在住院已经有一两周了。

  体罚学生老师被打

  汉滨区中原中学15岁的韩伟上初二,5月11日早上,上英语课时,他用小刀在桌子上乱划,老师发现后进行体罚,最后他也还手,后老师被检查出耳膜穿孔。

  “今天我还去了学校,他们让学生写当时的情况说明,我看大部分写胡姓英语老师上课时候情绪就不好,在提问几个同学问题没有得到满意回答后,她还骂了学生,而后就让学生自习。我们家孩子在桌子上用刀乱划,她就用耳光子打,还把头压住打。”韩伟父亲讲。事发后,班主任王老师租了一辆车,送胡老师到安康检查。

  “他们路过我家门口的时候,孩子他妈才知道娃闯祸了。”据他讲,他家在叶坪通往安康的路上居住,老师来他家的时候,他还在外边打工,只有韩伟的妈妈陪着去医院接受检查。

  刚到安康,先来到中心医院,“号都挂好了,老师说又要去中医院检查。”他补充道,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她要换医院。

  给老师看病花费近3000元

  “从事情发生,老师一直在医院住着。”他爸爸说,他从孩子和同班处同学了解到,当时娃打了老师一个耳光。从住院到现在已经花了近3000元了,当时租车的费用,老师说是300元。

  韩伟父亲说,由于家庭里有两个学生需要供养,他常年在煤矿打工。出这个事情他也是没有想到的,“今天去学校协商此事,刘校长不但要我负担老师治疗的医药费,而且说,不行了的话还要将老师误工的费用也要我出。我就想娃有多大的错,老师怎么能打娃?”

  “老师不应体罚学生”

  安康市汉滨区教育局纪检组办公人员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他们知道这个事情。

  他说,作为老师,不管孩子怎么样,都不应该体罚学生,从这一点上来讲,老师是做的不对。同时他坦言,现在的学生逆反心理很强,他们了解此事后,也一直要求学校妥善处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女教师 耳穿孔 打学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