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整容失败变成植物人 家属索赔226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02: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丽娜)张女士为了美丽走进美容诊所,却昏迷在美容诊所里至今未清醒过来,目前呈植物人状态。张女士丈夫作为其代理人起诉美容诊所,索赔226万余元。昨天记者获悉,朝阳法院正式受理此案。

  张女士目前呈植物人状态。她的丈夫作为其代理人起诉称,2008年8月3日,45岁的张女士到名会红医疗美容诊所咨询,诊所向张女士出具分析报告称张女士体脂百分数为“肥胖”,腰臀脂肪比率为“严重肥胖”。诊所给出专家建议方案:切眉、吸脂(腰腹一圈共8个部位)等,并约张女士次日晚到诊所进行手术。

  次日,诊所收取张女士12万余元的手术费后开始手术。张女士丈夫称,第二天凌晨张女士昏迷,诊所未积极施救,放任张女士处于昏迷状态达一个多小时后才拨打120。此后,张女士一直未清醒过来,目前呈植物人状态。

  经北京华夏物证鉴定中心进行司法鉴定,鉴定意见明确诊所对张女士的诊疗行为存在过错,与损害后果之间存在直接因果关系,过错参与度为100%,张女士目前构成一级伤残和完全护理依赖。2009年底,朝阳区卫生局对诊所作出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行政处罚。

  前天,记者致电该诊所,自动语音提示“欢迎致电名会红”。随后,前台帮助联系的一名办公室人员获悉记者的采访意图后称,目前诊所已更名,与名会红无关,“只是接手了原有的顾客”。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整容失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