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酒后飚车致3人死亡 记者采访遭遇粗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7日13:02  广州日报
  事故现场。记者轩慧摄   事故现场。记者轩慧摄
  一辆的士被烧得面目全非。记者轩慧摄   一辆的士被烧得面目全非。记者轩慧摄
  路人拍下的士起火画面。  记者轩慧摄   路人拍下的士起火画面。  记者轩慧摄

  ●深圳滨海大道昨凌晨发生惨剧,一辆红色GTR跑车飞速撞上两辆出租车,一辆起火焚毁,一辆被撞底朝天

  ●交警部门通报称肇事司机涉嫌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目前已自首

  本报深圳讯 (记者崔宁宁、蒋偲、鲍文娟)一辆红色GTR跑车载着美女,高速行驶,连撞两车后才停在路上。这不是电影《速度与激情》中火爆的场面,这一幕发生在昨日凌晨的深圳滨海大道西行侨城东路段,该起重大交通事故共造成3人当场死亡,1人轻伤。深圳交警发布的消息称,肇事车辆为粤BG077R车牌的红色两门GTR跑车,司机侯某涉嫌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现场弃车逃逸后于上午10时许到福田交警大队自首。

  跑车凌晨连撞2车 引发的士起火

  “一辆跑车像风一样地从我身边过去,快得都能嗅到烟味,没过l00米,撞上2辆出租车,现场的火啊!”昨日凌晨3时20分,名为“小爽之”的网友发布了这条微博,这位目击者自称看到眼前的车祸后,连忙下车拍下了蓝色出租车着火的一幕。该目击者发布的图片显示,这辆蓝色的士的尾部烈火熊熊,火焰蹿起来有3米高,的士车右后轮铲上了绿化带。

  福田消防大队一消防队员告诉记者,引起这起三车相撞事故的元凶是一辆红色GTR跑车,当时该红色跑车在滨海大道向西方向行驶到侨城东路段,因为车速过快,撞到了车道右侧同方向行驶、车牌号为粤BH1Q78的蓝色出租车尾部,然后这辆车牌号为粤BG077R的红色跑车甩尾至道路左侧,撞上了一辆从后行驶而来的红色的士,红色的士也因此翻车。

  更为惊险的一幕随即发生了,蓝色出租车因为追尾造成车尾起火。据交警部门事后通报,该车上包括司机在内有3人当场死亡,消防部门分析死亡的原因为高温窒息。

  记者采访 一女子反称“关你屁事”

  昨日中午,在华侨城医院二楼的外科病房,记者试图采访与这起交通事故有关的两名女性,但她们均不肯接受采访,其中一名女子还说“关你屁事”。

  据当时接诊的医生胡医生介绍,凌晨3时许,来了4个人,三女一男,男子约30岁左右,中等身材,穿短袖衬衫,来时下巴受伤有裂痕。医生为其下巴缝完针后建议留院观察,但是这名男性表示,有急事要先走。而另一名女性在经检查之后,被确定无异常便离开了医院。接诊医生介绍,剩下的两名女子中的一名情况稍微严重一些,头部、皮肤、嘴唇均受伤,至少有三颗牙齿被撞伤。

  据目击者称,这3名女子均有北方口音,身材高挑,穿着时尚。

  警方通报

  5月26日凌晨3时08分许,在深圳市滨海大道侨城东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事故造成3人当场死亡,1人轻伤。

  当天凌晨3时08分许,由侯某驾驶的粤BG077R车牌的红色小车,在滨海大道东往西方向行驶至侨城东路段,与同方向行驶的两辆出租车发生碰撞,造成其中一辆车牌为粤BH1Q78的出租车起火,导致该车内3人当场死亡、三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据现场初步调查,粤BG077R车牌的红色小车司机侯某涉嫌超速行驶、酒后驾驶,在超越同方向车辆时,与前方同方向行驶车辆发生碰撞。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3名死者为粤BH1Q78出租车司机和车内2名女乘客;1名轻伤者为粤BG077R红色小车内乘客。事故发生后红色小车司机侯某(男)现场弃车逃逸,后于当日上午10时许到福田交警大队自首,交警立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04mg/100ml)和血液检测(结果待检测出来后立即公布)。

  焦点疑问

  1.肇事车辆是不是法拉利?

  记者在网上看到,包括较早发帖的“小爽之”在内,不少目击者称肇事车辆为红色法拉利。而记者了解到,该跑车并非微博上疯传的法拉利,是日产顶级跑车GTR,售价145万~160万元左右。

  2.事发时跑车车速有多快?

  记者在一名目击者的微博中看到,红色跑车当时的车速疑似超200公里/小时,但一微博名为“花开放山居”的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该跑车超他所驾驶的车辆,“约160~180公里/小时,并非200公里/小时以上,他们在我们前方1公里处撞车”。然而红色跑车在事故发生时的具体车速还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3.跑车司机肇事后逃逸?

  目击者称,车祸发生后,有人在路边拦车借灭火器试图灭火。也有目击者称,当时有疑似跑车司机下车,后来就站在旁边,没有对伤者施救。

  据深圳交警部门通报,红色跑车司机姓侯,涉嫌超速行驶、酒后驾驶。车祸发生后,在场目击者关于此车祸的微博在网上疯传,而其中“肇事跑车司机下车后坐宝马逃逸”的信息遭到众多网友的狠批。深圳交警最后确定的说法是,肇事司机当时逃逸,后来于上午10时左右到交警大队自首。

  知情人称,事发时并没有在涉事车辆尾部看到车牌。根据警方公布的肇事车车牌,数据库里也并没查询到该车的相关信息。

  记者调查

  出租车司机:多条马路成“飙车”热点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出租车司机向记者反映,滨海大道红树林段是“飙车族”钟爱的飙车点之一。除此之外,梧桐山盘山公路、南海大道、北环大道等路段均能见到他们的身影。

  据该司机介绍,这些“飙车族”通常会选择凌晨2时左右出没,且由于滨海大道多处安装了超速摄像头,限速80公里/小时的区间测速,所以这些车还有一个共同的特征——摘掉车牌。“出租车业内有个不成文的说法,凌晨接客,这些路段能避则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跑车 酒驾 飚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