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抢劫杀人被抓 自称担心儿子今后生活(图)

涉嫌伙同三人在贵阳市青云路抢劫杀人,21岁男子落网。 涉嫌伙同三人在贵阳市青云路抢劫杀人,21岁男子落网。

  5月23日晚上10时50分,贵阳市青云路发生一起抢劫案件,被害人杨某遭4名20岁左右年轻人抢劫后杀伤。经过三天的侦查,南明区公安分局于5月26日将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冯某、李某、刘某等3人抓获。昨日上午,南明区公安分局向媒体通报,这一在社会上造成较大影响的抢劫伤人案件告破。

  散步途中 有人被劫受伤

  5月23日晚,被害人杨某在散步途中被4名20岁左右年轻人抢劫后杀伤。接到报警后,南明分局朝阳派出所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沿犯罪嫌疑人逃跑方向追捕,同时将伤者杨某送往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急救。

  通过大量的走访调查工作,警方了解到:一名冯姓织金男子,长期以来与一伙同乡聚集在一起游手好闲、吃喝玩乐。该几名男子的外貌特征与被害人所描述的特征较为相似。了解到该情况以后,分局刑侦大队侦查员立即对这几名男子进行调查,并明确了冯姓男子在贵阳的暂住处。通过受害人杨某对这几名男子的辨认,他们正是抢劫犯罪嫌疑人。

  5月26日,分局民警经周密布控,在冯某暂住处一举将犯罪嫌疑人冯某、李某、刘某三人抓获。经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对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三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在审讯中,21岁的冯某交代,他已婚并有一个1岁的儿子。冯某14岁时就因成绩不好辍学,后跟随亲戚来到贵阳打工。几年后与李某、刘某等人在贵阳相遇并相互留下电话。李某、刘某两人游手好闲。冯某的父母、妻子一直反对冯某与李、刘二人来往。冯某不听劝阻,经常与这二人来往。案发当日,李某、刘某二人邀约冯某出来喝酒,酒后共同实施抢劫。落网后,冯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懊悔不已,忧心年幼儿子今后的生活。

  16岁的李某交代,自己是织金人,父母离婚以后,与在家务农的父亲一起生活,初中辍学在家。后来为了寻找母亲,孤身来到贵阳,多方寻找才见到母亲,得知母亲已经改嫁他人后,李某开始在贵阳打零工。缺乏一技之长,李某只能依靠打小工获得微薄收入。他经常到网吧上网,逐渐沉迷于网络游戏。由于缺乏经济来源,为了筹集上网费,年仅16岁的李某最终与同乡走上了抢劫的犯罪道路。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90后男子 抢劫杀人 生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