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由摄影师冒充空军上校骗取260余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03: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思娅 通讯员许冬莹)酷爱摄影的无业人员张某,冒充空军上校,骗取近20人260余万元。昨天记者获悉,张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海淀检察院批准逮捕。

  34岁的张某,大学本科文化程度,因酷爱摄影便做起了自由摄影师,并通过网络认识了很多摄影爱好者。机缘巧合之下,朋友王某为张某弄了一套空军上校的军装。此后,参加摄影网友聚会时,张某便穿着军装,自称中央美院毕业,曾经在德国留学6年,现为空军团职军官,空军上校,专门搞航拍摄影。摄影爱好者们对张某深信不疑。

  随后,张某以朋友在海关,罚没了一批摄影器材可以低价购买为由,以20﹪的高额利息向摄影爱好者们借钱。两年的时间内,张某骗取了近20人260余万元现金,后因事情露馅儿而落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诈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