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母因儿子深夜醉酒溺死起诉酒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03: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晟)赵某确定跳槽后与同事欢庆,却深夜醉酒溺死河中,他的父母痛失爱子后向儿子酒友索赔。记者昨天获悉,赵先生夫妇将同儿子共饮的5名同事诉至朝阳法院,索赔各项经济损失共计39.8万余元。

  赵某父母诉称,去年12月2日下午,赵某和两名同事乘车到中通快递谈跳槽一事,在谈成后他们和另外三位一起吃晚饭,饭后到朝阳区东坝的一家歌厅继续喝酒。第二天凌晨,赵某走出歌厅门口后失踪。赵某父母在当晚得知消息后连夜赶来寻找并报警。警方于4天后在歌厅附近的河中找到赵某尸体。经北京市朝阳区公安司法鉴定中心作出的鉴定书显示,赵某死时处于醉酒状态。

  赵某的父母认为,5位同事和儿子一起饮酒,应该知道醉酒后可能会造成严重后果,但是听之任之,最终造成了赵某的死亡,存在严重过错,故诉至法院。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溺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