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睡梦中抱丈夫喊情人名字被捅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03:53  都市快报 微博

  记者 段静 通讯员 富检  

  5月12日凌晨,一个男子把睡在枕侧的妻子捅成重伤,之后报警投案。

  妻子膈肌、肝脏破裂,至今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男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富阳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男子说,他之所以动刀,是因为妻子在睡梦中叫了一声情人的名字。

  男子姓周,24岁,妻子小婷23岁,都是富阳人。

  小婷在浙江一所高校读书,今年6月才毕业,他们的儿子已经2岁。

  小婷的爸爸对民警说,女儿女婿的恋爱故事都可以写一本书了,怎么可能还会有变?

  他们初中时就好上了。周初中毕业后外出打工,小婷动不动跑去找他。

  小婷爸妈认为周学历低,又没有正经工作,坚决不准女儿谈这场恋爱。

  没想到,他们越是反对,小婷越坚持,非周不嫁。

  大二时,小婷干脆住进周家,书也不读了。

  学校给小婷爸爸打电话,告诉他,小婷好多天没来上课了。

  爸爸赶紧替小婷办了休学手续,去周家要说法。

  两家人大吵起来,小婷就是不肯回学校。

  由于登记结婚要户口簿,小婷这才抱着儿子回到娘家,跪在父母面前认错,希望家里能答应自己的婚事。

  父母终于退步,同时提出一个要求:小婷必须把大学读完。

  于是,婚事尘埃落定,小婷继续念书,孩子由周家父母照顾。

  妻子几个月前有了外遇,周说。今年2月,他到富阳打工,小婷在富阳一家公司实习,两人租房住。

  3月底开始,小婷经常夜不归宿,说是陪小姐妹,即使回家了也一直闷在房间里不停发短信。

  他翻看小婷的手机,发现她和一个姓汪的人短信频繁,内容暧昧。

  4月的一天,他还看到小婷坐在一个男人电瓶车的后座,一脸甜蜜。

  他怀疑,那个男人就是汪,小婷有外遇了。

  他多次追问小婷,但她什么也不肯说。

  5月11日深夜,小婷回家,她已经4天没有回家了。

  两人为小婷外遇的事情大吵。吵过之后,周外出买夜宵,回来发现小婷已经睡着了,他就也睡下了。

  凌晨2点,小婷突然抱着他大喊:“汪×,这是哪里?哪里?”

  周火冒三丈,他立即把小婷摇醒,问汪×是谁?小婷看了他一眼,转了个身子,又睡了。

  周翻来覆去睡不着,凌晨5点,他拿起床头一把水果刀,边向枕边人捅去边问:“为什么要背叛我?”

  警方调查后发现,汪×的确是小婷的情人。

  汪×说,他们是同事,今年4月初两人在一起了,但他并不知道小婷已经结婚生子。

  他还带小婷回家见了父母,这之后,她才说,自己已经是一个2岁男孩的妈妈。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故意伤害罪 情人出轨 暧昧短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