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与妻子吵架后为撒气堵路半小时受罚

  本报讯 赵珂艺、记者邓旭敏报道:大货车闯禁行被交警拦下,司机却赖在车里堵路半小时。昨日,省城迎宾大道定山桥附近的道路受阻,原来是一名司机与妻子吵架后又因交通违法被交警拦下后,故意捣乱撒气。

  昨日上午8时30分许,青云谱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迎宾大道定山桥岗执勤时,发现一辆赣AB5371大货车由北往南驶至路口停车等绿灯。因该路段是货车禁行路段,民警立即上前请司机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不料,司机不但不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还将车窗紧锁,不论民警在外面怎么喊话示意都不理睬,也不肯出来。由于货车停在路口的第一个车位,只要一发动,随时可能冲卡撞伤民警,民警只好用另一辆车拦在大货车前方,防止其冲岗,同时继续示意司机出来。

  因大货车占了一个车道,堵住了后面的车辆,前后僵持半小时,使原本只有两股车道的迎宾大道出现拥堵,司机们纷纷出来谴责大货车司机。见状,货车司机终于从驾驶室里出来了,民警立即将货车停靠旁边并疏导被堵塞的交通。

  经民警调查,货车有12起违法未处理。民警按照规定暂扣车辆,并将司机带回交警部门作进一步调查。据司机告诉民警,当日早晨他在家里和妻子吵了架,心情非常不好,岂料出门又被交警拦下,所以才故意与交警对抗,造成堵车。

  目前,交警对货车司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按闯禁行的规定对司机作出处罚。此外,货车司机必须处理之前的12起违法行为,才能将货车领回。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夫妻吵架 撒气 堵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