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为方便脚放车外踩地当刹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0:07  东南快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陈锦娜) 昨日下午,在福州鼓楼区城守前新村内,车主郑先生为了移车方便,将左脚放车外踩地当刹车,右脚踩油门。怎料,他右脚踩油门太用力,车子猛地冲向前方的保安,导致其右腿受伤。    

  昨日下午,郑先生将车停在小区内准备离开时,被保安樊先生拦下。因郑先生的车可能会挡住后面的车,保安希望其把车往前挪一点。

  郑先生看见驾驶室那侧紧靠小区的绿化带比较窄,为了方便移车,便将左脚放在车外、右脚放在车内踩油门发动车辆,结果油门踩得太用力了,车辆失控,郑先生急忙踩住刹车,可已来不及了。车子将站在车前的保安樊先生挤到墙上,樊先生惨叫一声,他右腿受了伤。

  目前,东街派出所民警已将樊先生送到附近医院,具体伤情有待医院检查,此案已交由鼓楼交巡警大队处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刹车 保安 绿化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