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商局长回应歌唱选秀 称出于个人兴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3:26  中国广播网 微博
临沂莒南开发区招商局长参加选秀活动 临沂莒南开发区招商局长参加选秀活动

  中广网临沂6月4日消息(山东台记者姜文超)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凭借一段选秀视频而一夜成名的临沂莒南开发区招商局赵局长2日下午完成山东卫视《天籁之声》杭州赛区的200进60的比赛。招商局长称参加选秀因个人兴趣,并非为完成上级招商任务而做广告。

  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赵局长表示,自己完全没有想到会因比赛而出名。对于众人感兴趣的“招商广告”,他表示自己的招商工作本来就没有什么压力,参加比赛的初衷就是个人兴趣的娱乐,希望自己的初衷不要被歪曲了。赵局长说,自己参加选秀比赛的视频出现在网上以后,“亲民局长”、“敬业局长”、“最敢show的局长”、“真抓实干的好干部”等评价蜂拥而至。与此同时,他的手机连续接到了数十个电话,其中有同事打来的,也有亲戚朋友打来的,大家说什么的都有。其中,有人觉得他是被领导逼着才去参加比赛的。而实际上,首次参赛是赵局长自己报的名,目的就是单纯为了娱乐和放松,而且他以前也参加过许多类似的节目。

  对于大家普遍较为关注的在比赛中做“招商广告”的问题,赵局长坦言,他觉得家乡有许多好的资源还没有开发,自己在杭州招商就是想把这些资源充分利用起来。许多媒体为了炒作,完全歪曲了事实。比赛前自己所说的那些“招商广告语”完全是跟自我介绍顺着说下来的。因为当时没有主持人,也没有人问他的身份,他怕评委不明白,一个山东人跑到杭州来干嘛?就顺着自我介绍,说自己是山东的,来这里招商引资的。

  采访中,赵局长还表示,连日来,媒体和各方的巨大关注让他有些招架不住,心情也是忐忑不安,自己一度有过退赛的打算。但一想到,还有很多朋友的理解和支持,加上躲避也不是办法,他决定还是要继续参加比赛唱下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官员 歌曲 选秀 招商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