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代课教师代课费曝光 每月25元引网友诧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08:34  中国网

  中国网6月4日讯 (“微观中国”报道)近日,网上流传贵州省纳雍县锅圈岩乡几位代课老师的工资单,工资单显示老师们每月只能领到25元的代课费。

  贵州教育专刊主编丁锐在微博里贴出工资单,并披露:“孙艳、吴学敏、刘兴有、黄佑军、李林贵等人还能领到60元的工资,今年1月31日,五名代课老师的代课费下降到25元。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关注纳雍代课教师的悲惨命运。”

  网友对如此低的工资惊异不已,惊呼:“30年前在农村当代课教师的工资就这么多,难道他们穿越了吗?”网友称代课老师的工作量相比公办老师可能更大,而所得收入却远远不能相比,“拿着没法生存的薪酬,却在尽心尽责的教育着孩子们”。网友呼吁相关部门关注代课老师生存现状,并公示处理结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代课教师 工资 代课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