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浦东班车事故致2死40余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4:22  新民网
  事故现场。目击者供图   事故现场。目击者供图

  【新民晚报·新民网】6月4日晚8时50分左右,浦东上川路近陈邵路的上川路外环跨线桥处发生惨祸,一辆运送下班员工返回宿舍的公司班车,在变道超越一辆外侧车道上的大型平板挂车时,车右侧撞上挂车尾部,致使车内40余人受伤,其中一名女工当场身亡,一人送院抢救无效身亡,另6人伤势较重,司机无大碍。

  据悉,事发班车系欧姆龙(上海)有限公司向公交公司租借,车内均为下班女工,事发时车速较快。

  记者赶到事发的上川路陈邵路口,上川路系一条双向4车道的东西向马路,至陈邵路往东便是跨越外环线的跨线桥,事故就发生在西向东车道的上引桥处。虽然记者赶到时,事故清障已结束,但车道内仍留有大量碎玻璃碴,此外还有大摊血迹,现场触目惊心。

  路边便是曹路镇的永乐村,据村口超市的工作人员称,事发时听到一声巨响便出门查看。从对方提供的照片上可以看到,一辆大型平板挂车与一辆大巴车事发后前后紧挨,大巴车右侧车头一头扎在平板车尾部,前挡风玻璃碎裂,车体框架严重变形。

  听闻撞击声后,大量村民来到事故车旁,大巴车内则满是东倒西歪的年轻女性,“不少人都没法动了,车前面还横坐着几个人,几经血肉模糊了。”目击者周先生称,他当时与其他村民一起自发展开施救,并将尚能行动的乘客扶下车辆。

  不久之后,交警及消防相继赶到,通过专业工具,消防人员将几名卡在车内的乘客救出,其中一名坐在车头位置的年轻女子,因伤势较重,经120现场确认后身亡。其余40余名伤者之后分别被送往浦东的4家医院救治。

  记者随后从医院了解到,车内多为年轻女工,除一名女工当场死亡外,另有7名重伤者及30余名轻伤者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重伤者中有多发性骨折、血气胸及内脏器官破裂等症状,部分有生命危险。其中一名重伤者经抢救无效,至今天凌晨身亡。此外,驾车司机并无大碍。

  目前,警方等部门已介入事故具体情况的调查。(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许明 王勤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班车 浦东 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